Stateira

真幸赛高╰(*´︶`*)╯♡

Imperial Fantasia 开篇唠叨

帝国幻想曲

本文是一篇缝合怪,融合了法国宗教战争、罗马帝国政治体制等欧洲历史和《冰与火之歌》、《战争与和平》等史诗类小说。权谋不是重点,主要是展现宗教争端。有黑深残元素。另外,这是一篇ABO,CAR大概会有的。主真幸,有微量OA和TF。长篇,争取周更6000+。

 

懒人直接用了东罗地图。但是设定什么的完全与3次元地理无关。





需要知道的一些设定:

1. 宗教设定:本都教是泰尼斯帝国原本的国教,发源于本都城(意为原初的都城)。新教是本都教的衍生教派,两教都信奉泰尼斯神。本都教与新教互相指认对方为异端。北领地的北部为异教势力,异教徒不信奉泰尼斯神。

2.人物关系:第一章出场的老皇帝是真田和手冢的舅舅,也是幸村的继父。

3. 地理位置:帝国实行双都制即本都和东都。本都是帝国的发源地,东都是后来征服开发的。但是近百年东都逐渐成为政治中心。东南诸行省=东南海岸


评论

热度(8)